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筑梦青春,不负芳华”广西幼专第七届女生节暨“3.20”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32 作者:馥俊、黎孔兰、高双娟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04-13 发布人:温金钰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增强我校女生的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彰显新时代女生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引领女生成长成才,根据2019年学生工作的整体部署,我校校团委与学工处心康中心特联合举办“ 筑梦青春,不负芳华”第七届女生节暨“3.20”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并于3月7日18:00,在
南宁校区体育馆、平果校区食堂三楼举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第一项:两位主持人为活跃现场气氛,开始了女生节的知识抢答环节。有奖小问答。主持人现场出题,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回答,且答对的同学都获得一份精美礼品。问题既简单又符合本次活动主题。

 启动仪式第二项: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闻萍平、校学生会副主席杨润兰分别代表两校区同学向我校全体女生发出倡议。

 她们提出新一代女大学生是时代发展的动力源泉,是新知识、新思想、新精神的传播者,也是校园里的闪亮“风景线”。发言过后,活动展开了一个惊喜环节,幼专的男生们深情献唱并给在场的女生们送上美丽的鲜花。

 启动仪式第三项:校团委馥俊老师、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吴秋华同学上台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

 校团委馥俊老师为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希望女大学生都应做到以下几点:
        一、勤奋学习、刻苦求知,树立“思美向善、品味高雅、素质全面”的女大学生成长目标。
        二、自尊、自爱、自立、自强。
        三、身体力行,率先垂范。
        四、树立远大目标,做一个志存高远的人。

 启动仪式第四项:活动结束,嘉宾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筑梦青春,不负芳华”第七届女生节暨“3.20”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上一条:“筑梦青春·不负芳华”——第七届女生节暨“3.20”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圆满举办
下一条:2019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重温雷锋事迹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