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升国旗仪式
浏览次数:36 作者:程钟泽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02-25 发布人:张涛

2月25日清晨,学校在南宁、平果两校区隆重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升国旗仪式。学校文萍校长,党委李朝晖副书记,郑忠平副校长,蒙启育副校长,纪委龙和文书记出席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到场参加。

7时整,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嘹亮的国歌冉冉升起。学校纪委龙和文书记、平果校区管理办公室焦向东主任分别在南宁、平果两校区作国旗下讲话。讲话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在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基础建设、文化建设、社会服务、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对全校师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教职工恪守师德师风,敬重学问、关爱学生、严于律己、为人师表;坚持把教书育人和立德修身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二是希望同学们树立与新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尊师重道、崇德善能,勤奋学习,踏实做人,奋力拼搏,做自己的锦鲤。

讲话还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冲刺之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全体幼师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秉承“慈幼为源、立人为本”的校训,齐心协力、创新实干,加快武鸣校区建设,对焦高水平院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加强内涵建设,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校领导出席升国旗仪式

纪委龙和文书记在南宁校区作国旗下讲话

平果校区管理办公室焦向东主任作国旗下讲话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团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团委举行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结业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