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被授予“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浏览次数:32 作者:戴世琴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18 发布人:程钟泽

近日,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军委后勤保障卫生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等奖项获奖者的决定》国卫医发【201842号,我校被授予“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我校首次获此殊荣。

无偿献血工作是一项公益性的社会系统工程,也是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学校团委积极组织全校师生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联合百色市血站中心,南宁市血站中心于每年的5月和11月定期举办“无偿献血宣传活动”,逐步使大学生无偿献血工作常态化。

据统计,我校在2016-2017参加无偿献血有828人次,累计献血总量达282550ml回顾近几年的献血工作,我校献血人数逐年增多,全校师生用浓浓的热血,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体现了全校师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今后,校团委将以此次殊荣为契机,总结经验,继续前行,将无偿献血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积极开展宣传引导工作,切实增强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证无偿献血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广西幼专“践行十小行为美德”之好青年故事分享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团委、学生会干部开展“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