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团委、学生会干部开展“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学习会
浏览次数:68 作者:陈维灵、尤茵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10 发布人:校团委

9月28日,围绕“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学习会在南宁校区知行楼D205、平果校区食堂三楼心康会议室顺利开展,此次学习会由团学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组织,旨在激励团学干部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南宁校区

南宁校区学习会由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闻萍平同学主持,团学干部通过观看“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微信答题等方式,进一步深刻了解团学干部的责任和使命。

学习会上,闻萍平同学强调,作为团学干部的我们必须以身作则,给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要加强团学干部之间的学习交流,不仅在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更要做到思想立场坚定,作风优良,能力突出,自律自信,敢于挑起重担。作为团学学生干部就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要勇于做担当者。
观看视频后,团学干部们有了更深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肩负起团学干部的神圣使命,勇于开拓。最后,闻萍平同学做出了总结,要求团学干部们一定要带头学习理论,强信念,严自律,改作风,守规矩。 

闻萍平同学的总结得到团学干部们的一致认同,大家也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的团学干部理论小组学习会,会议在掌声中顺利结束。

平果校区

平果校区理论学习会在食堂三楼心康会议室开展,由校学生会主席廉富惠同学、副主席韦文丁同学、副主席杨润兰同学组织开展。

首先,团学干部们观看了“青春大学习”为主题的团课视频,随后团学干部们纷纷提出自己的学习体会。

秘书部部长韦秋美说,看到了视频中的实干家们深受启发,认为大家身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知行合一,见贤思齐。敢于有梦,勤于圆梦,严格要求自己。

国旗护卫队队长陶玲表示,我们应制定一个个目标,有目标就要勇于去追,努力完成自己的目标。少年强则国强,为了我们的国家,我们必须奋斗!团学干部们的踊跃发言,引起了现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主席廉富惠告诉我们,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是像政治书上说的那么遥远,我们应该联系学习和生活,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最后由副主席杨润兰同学就大家的发言总结了四点。一是积极圆梦,二是自信自律,三是勤奋努力,四是不忘初心。并将自己的体会分别做了深刻的感悟。

通过本次“青年大学习,奋斗新时代”学习会,团学干部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理念,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青年,在新时代用奋斗去实现人生的梦想。

 

上一条:我校被授予“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下一条:我校2018级新生自编啦啦操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