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讯】我校团支部被评为2018年广西高校“活力团支部”
浏览次数:33 作者:程钟泽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07 发布人:校团委

 近日,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发布“关于2018年广西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结果的通报”,我校中专部(五年制教学部)学前教育专业2016级对口1班团支部被评为2018年广西高校“活力团支部”。

 为贯彻落实《广西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共青团广西区委于2018年秋季学期开展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活动。我校各大团支部积极响应自治区号召,努力开展相关活动,通过举办团日系列活动不断向着优秀活力团支部迈进,期间我校团支部不断创新,不断摸索,利用大学生优秀的创新思维组织建设着我校团支部。  

 据悉,本次有103个团支部被评为2018年广西高校“活力团支部”,我校中专部(五年制教学部)学前教育专业2016级对口1班团支部被评为“活力团支部”,是对我校团支部建设的肯定,同时也为接下来团支部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校2018年秋季学期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在第八届广西大学生“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科普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