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共青团改革推进协调会
浏览次数:70 作者:程钟泽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5-22 发布人:程钟泽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学校共青团各项工作,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创新落到实处,514日上午,学校在南宁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共青团改革推进协调会。学校郑忠平副校长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教务与科研管理处、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各系部分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戴世琴主持。

会议首先由校团委书记戴世琴汇报了广西高校共青团改革专项督导情况及我校共青团改革的推进情况。随后,与会人员逐项研讨《学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任务分解表》的工作任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由学校郑忠平副校长作工作部署。郑副校长强调,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是2018年学校党委的重点工作,各职能部门、各系部党总支及分团委要群策群力,统筹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校共青团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我校共青团改革形势严峻,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共青团改革的全局性和长期性,坚决推动改革的态度不动摇。二是落实责任,加强学校共青团改革的有序推进。各部门要按照共青团改革的任务安排,形成举措,落实方案,系部党总支书记要亲自抓落实情况。三是统筹协调,保障学校共青团改革的落实落地。校团委要做好督查督办工作,要将各项改革任务与其他工作统筹安排,各分团委要按照改革要求和时间节点落实好各项任务,保障共青团改革稳步推进。

 

 

http://172.16.0.72:8080/userfiles/image/会议现场(25).jpg

会议现场

 

http://172.16.0.72:8080/userfiles/image/郑副校长做工作部署(2).jpg

郑副校长做工作部署

 

上一条:【喜讯】我校荣获“全国啦啦操示范窗口学校”称号
下一条:我校举行“与信仰对话”——青年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