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讯】我校武术代表队参加“第四届中国—东盟武术节”武术比赛斩获佳绩
浏览次数:47 作者:程钟泽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3-12 发布人:

 

11月24日—28日,“第四届中国—东盟武术节”武术比赛在桂林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本届武术节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有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79支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武术代表队共派出10名队员参加男子组和女子组少林拳、华拳、查拳等项目。
为备战此次比赛,王利春、李生财两位教练员对运动员们进行了刻苦的训练,由学前教学系刘揖建书记作为领队,校医室唐丽春医生作为随队医生,为运动员比赛保驾护航。经过激烈的角逐,武术队10名运动员全部进入各参赛项目的前三名,最终荣获金牌1枚,银牌4枚,铜牌5枚的优异成绩。运动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武术精神,展示了幼专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赛前指导

 

 

 

 

 

 

运动员风采

上一条:我校开展2017年秋季学期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学校2017级新生自编广播体操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